如何成為鹹水雞老闆

一.選擇最好的 供應商

政府登記立案的衛生食品工廠,榮獲HACCP(食品安全管制系統)與ISO22000(國際食安標準認證)雙認證提供高品質鹹水雞食材原物料。穩定供貨服務。帶您了解整個鹹水雞生產流程,讓您掌握食材來源,提供給消費者安心的產品。

製造工廠
工廠
證書
證書
自動分雞
自動

二.學習食材 料理技術

鹹水雞是一種出攤快、收攤快的開業形式。食材的準備與現場剪雞的技術、獨門配方的調製。來這裡,不用怕學不會,專人一對一傳授料理心法。

鹽水雞教學
教學
鹹水雞樣品
成品
鹹水雞教室
教室

三.學習實戰 銷售技巧

商場如戰場,如何讓您的生意在一片攤海中,脫穎而出。這裡面包含所有的一切銷售眉角。我們在這裡完整傳授給您。幫您少走冤枉路。

成為鹹水雞老闆的步驟

學員經驗分享

鹹水雞教學影片

教學園區介紹

完整的給您了解鹹水雞創業是怎麼進行

鹽水雞教學

花蓮 王小姐

走出來學習、才能了解更多眉角。收穫滿滿。

小吃上課

教學簡介

熱烈報名,精彩回顧。

安全衛生鹹水雞系列產品

鹹水雞台北教室

聯絡我們

姓名
您的email
給我們的訊息

如果您對我們的課程服務感興趣,您可以在加入我們的LINE。ID:0906088098。或者直接打電話至0906088098洽詢。或於上班時間來電詢問

南部教室 : 鴻柏食品有限公司

屏東縣內埔鄉豐田村建富路16號(內埔工業區內)

北部教室 :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六段323號二樓(機捷泰山貴和站,新北大道出口出站步行1分鐘)

Telephone : 08-779-1208

FAX : 08-779-1165

E-mail : hwlee2016.168@gmail.com

自駕遊

自駕遊

當您沿南二高南下,下麟洛內埔交流道。入省道後看見內埔工業區招牌。沿著工業區的大馬路建國路直走,看見建邦路牌時 右轉進入,直到路底遇建富路左轉,右手邊即可見到我們的工廠。感謝您!

坐火車

坐火車

當您坐火車下麟洛火車站時,可提前聯絡我們,我們將有專車接送您來公司

屏東旅遊資訊

屏東旅遊資訊

墾丁、小琉球、東港、屏北三地門、縣政府活動等、感受屏東魅力

按此前往公司

2017.鴻柏食品有限公司 HUNG-BO FOOD CO,LTD